close

這裡放的是我MSN的狀態 這都是我靈光一閃 或是不想被遺忘對自己的警戒
因為常常有所頓悟之後 就會想放在MSN狀態上警惕自己
可是看到舊的狀態 又不想改掉 所以這篇是我專門拿來放狀態用的文章
每一個狀態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事情 一份重要的心情
--

無法安定的心  找不到放置的位子   by5/28


不知不覺長成自己都討厭的大人(煙)    by5/28

迷失的方向沒有出口  自我築起的一座座迷宮將我深困其中 by 5/23

沒有任何理由  就只是痛   很痛很痛...    by5/15

阿桑 R.I.P.....O_Q   by5/15 <=阿桑,我喜歡你的葉子,希望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做人最好不要挑戰自己的意志力......... BY4/15 <=明明只打算玩一場鬼王 結果沒想到竟然從早上起床玩到晚上,啥事都沒幹 OTZ 結論就是我的意志力真的超‧薄‧弱(哭)

不要告訴我任何理由 我不想接受 BY4/15 <=明明是你說你要弄 結果啥都沒弄 接過來後你也只說那就交給 你了 好吧 是我有被害妄想症 想說你會找藉口塘塞 可是我不想聽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 (雖然我知道一開始是我的錯 因為我不夠積極....)


灣娘病毒中毒ING~ (碰嘎) BY4/7 <=灣娘好萌~ˇ 日灣也好萌~ˇ 我喜歡本家下的每個角色XD
指來指去 其實最不甘願的人是我─BY4/7 <=在心裡不斷的指責別人 認為她們懶惰不甘願 其實只是想把
理由推在她們身上----


很好很強大 還是好傻好天真?! BY3/23
無法堅定自己的信念 一旦混淆 就會迷失自己的方向 BY 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