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塚不二的應援文的時候,又重新燃起了我對她們的愛

這兩天狂翻她們的官方動畫,也看到同人做的塚不二MAD (重要的畢專報告自動無視(爆)

真的發覺到塚不二強大到官方的動畫及漫畫就能解釋她們之間堅定的愛 Orz

本來在買到漫畫38集之後,我就棄追了

看到應援文之後發現原來之後還有塚不二的片段阿!!!!!!!!!!!!!!!! 

結果我現在重新考慮要不要把剩下的網王補完.....=   =a

在回顧動畫174的開頭的時候,忍不住的一直在內心吶喊 (看完174-176時是凌晨4點......(茶 

我該說塚不二不愧是我的內心的王道cp嘛..... 在看以前的東西的時候,還是深深深深的感覺的到萌

不過在重新燃起塚不二的愛的時候,也發現了另一個原來一直被無視的傷痛

以前以為是一時的激情,所以會害怕去看到相關的片段

可是在現在重新回顧之後,我發現還是好痛好痛...痛到我現在看到還是會想自動無視

我不喜歡官方對那個事情的惡搞,雖然是惡搞而且手塚之後的手也好了

可是我還是會害怕,害怕許斐或動畫組之後會把這個梗拿出來用 害怕手塚會又因這個理由而暫時離開或戰敗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內心的疙瘩有這麼的深  Orz

--

小B版米英的騷動讓我有點嚇到了   也覺得有點....不是很得體

雖然我支持米英 但輸了就是輸了 米英在台灣也才算是剛剛起步(官方第一集剛出,同人迅速發展中)  

沒有必要一定要在今年晉級.....不是嗎

米英才第一次被提名就有這樣的成績 我是覺得很好了.......真的     有時太過度的反應是會讓非APH迷反而心生反感的...(這並不是努力應援的本意阿....)

明年有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相信到時候會有更多人支持 也一定可以晉級!

繼續打報告去......    這個禮拜就讓我暫時回到塚不二的世界去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