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為數眾多的預定本,實在是不好意思都讓人家幫我拿(掩面)

所以我應該會去CWT第二天吧,不用懷疑又是當天來回!(因為我不敢花太多時間在其他上面...Orz 去兩天的話罪惡感會很重)

所以有人可以收留我嗎~._.\~/<=本文重點(被巴)  如果沒有的話,我應該是孤單排隊去啦~拉拉拉拉~

話說光司康本跟菊灣本一本各300大洋兩本就600了 還有洽裡本、惡搞本、跟其他預定本....(就算沒現場買的話應該也破千了吧Orz)

而且我忘了我到底預訂了多少本...... 囧很大囧不用錢

--

話說最近被開太太拖去也開始玩噗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