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篇應該早就要打了,只是一直提不起勁阿~~~~~~~~~XDD

一個月沒上來了,想說的事情有很多,不過不知道怎麼開口呢~~~~

恩..那就從我要回志學的囧事開始提起吧~~~XDD

2/26號學校開學,我預定要在2/24號時搭火車,所以在24號的前幾天我訂好車票,就準備回學校(囧事已經發生了,可是我那時還沒發現..)

24當天我快樂(?)的從高雄到台東後,準備轉車回志學~我在月台晃到火車快發車的時間,才上去火車。

當我快樂的找到了位子坐下後,我旁邊剛好做的也是學校的學生,接下來神奇(其實是囧事)的事發生了..

過了幾分鐘,有一個男生過來說那是他的位子..我拿出我的車票看,沒錯ㄚ..我沒做錯位子阿= =?

然後我借他的車票來看,發現我們兩張是一樣的!!不只座位一樣,連到達的站都一樣@@"

不過因為我先坐了,所以他就找別的位子坐。我覺得很神奇,因為那時車上很空,只有我那排坐了3個人,沒想到我就撞號了?!

後來坐我旁邊的女生突然在笑,因為他發現它訂錯日期了,她訂到26號的票,客官,您在這時有沒有想到啥啦~

我那時心裡突然警覺到..不會吧..我趕緊借那位老兄的火車票來看,他的票沒錯,是24號。

我再看我的火車票,發現我訂到..........






















"3/3"號的票!!囧囧囧rz!!

我比我旁邊的女生還扯,他的至少還是2月份,而我的竟然是3月.....=口=

所以我就乖乖的讓位給那位男生坐了....orz

我和那2位女生就只好看到位子就坐,主人來時再讓坐..所以每次車只要停站一次,我的心就開始緊張,

是不是?是不是主人來了要趕我們起來了?心裡真是緊張、刺激阿~~

最緊張的時候,還是車掌來驗票的時候,深怕一個不小心被車掌發現那個不是當天的票,是未來的票..囧rz

好險車掌只是很快的剪票,沒注意到日期.....安全過關= ="

(在我和那2位女生到處漂流的時候,還發生一件很妙的事..科科)

雖然人越來越多,好險3個小時的車程只站了最後一個小時,前面的2個小時到處去做空位子~~XDDDDDDD

(想知道發生啥妙事?請私下和我接觸~XDDDDD)

今天先講(一),改天再補(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