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也應該早就要打了,只是最近的事情好多..OrZ
上次是要回來的時候的囧事,那這次從回來以後開始講吧.....

回到宿舍之後,理所當然的就開始整理行李~

渡過沒可愛小白機的苦悶2日之後,我的小白機終於在星期天晚上送到宿舍~~感動QQ

然後小白機插上插頭(中間有段小囧的插曲..),開機→上網→萬歲~XD

~快樂的一日過去了~

正當我快樂看劉伯溫的時候,網路突然斷了!!

沒錯,我的網路整個斷了...完全斷了!!=口=

第一個念頭閃過去,我的IP被鎖了..= =""

趕快借乙珊的電腦,連上學校的網站看我的IP是不是真的被鎖了..

阿咧...沒被鎖阿= =???

再回來用我的小白機,可以連上學校的網站和B版。@@"

那意思是代表我的網路又連不出去了~~~~~~~~~~囧囧囧

沒辦法,我只好打給遠在高雄的那一頭請求幫忙了..

結果,她們都在忙,說因為我人在花蓮,所以也沒辦法幫我看電腦..(淚奔)

恩....那自力救濟的時間到了...= =+

可是東摸摸西摸摸,還是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裡ㄚ???

好吧..我放棄了ORZ

這學期就認真的看書吧!!!!


------------------------奇蹟的分隔線---------------------------------


乖乖聽到我說的之後,跟我說說不定是因為沒重設IP??

因為他的回家後有改IP,所以回來後需要重設IP

我想,不對阿..= =a

我的小白機回去後幾乎沒動過(雖然中間有因為要測試,結果不小心顯卡壞掉..),怎麼還有可能去動過IP咧..

不過,什麼方法都要試試看= =+

於是,我決定重設IP!

但是,我忘了要去哪重設IP了...囧

幸虧有好室友乖乖教我,找到設IP位置的地方了=ˇ=

結果發現,我設的IP都不見了??@@

喔喔~那就再打一次IP吧!

打完後,顯示"我的IP已有本機的另一個網路卡使用,如果要再讓此使用,有可能相衝"

疑?!不會吧...難道是......

我趕快按取消,把小白機關掉,然後拔掉後面的網路線,插到另一個網路孔上。

帶著內心緊張不已的心情,再一次的開機....







賓果!!網路可以用拉~~XDDDDDDDDDDDDD

原來是網路線插錯孔~~~~~~~~~~~~~囧囧囧
--------------------------------題外話分隔線--------------------------------

雖然這次事件結束了,不過讓我覺得神奇的是,網路線插錯孔竟然還可以很順利的用2天???

通常,網路線插錯孔應該就不能用啦,可是我竟然還可以用@@"

阿咧..這真是有給他神奇到..@@a

恩.....各位,妳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

過沒多久,我又發生更囧的事....

敬請期待囧事蹟(三)!!

只要我的惰性不發作,我就會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