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煩想找點東西來看,所以又把惡作劇之吻的動畫拿出來看(漫畫名:淘氣小親親)XD

再重看一遍後,感覺動畫裡的湘琴真的是很幸福的人。直樹很棒,他只是因為太過聰明而沒有沒有能讓他追尋的目標。

湘琴的勇往直前向前衝的個性讓她贏得了一個很好的老公,唯有持續不斷的熱情才有可能開花結果。

以前看的時候,總覺得湘琴很傻而直樹冷漠。重看一遍後,感覺直樹其實很善良而且心胸很寬大的一個丈夫......

又帥又有錢又是個天才而且還非常專情、個性其實很體貼 <= 這種丈夫真的大概機率小於千萬分之ㄧ吧........

湘琴,你真的是很幸福阿~ 

看著惡作劇之吻,讓我不禁想到現在懷孕超過三個月的姊姊。姊姊從以前就很努力,而且非常照顧人←那個人其實就是我(掩面)

所以姊姊以前的努力上進才能吸引到現在的姊夫,姐夫很體貼姊姊、經濟算是寬裕(跟我家比的話),也非常照顧我們家,時常

分東西給家裡。

其實我想說,湘琴是漫畫裡的主角,所以擁有許多的特殊待遇<= 我真的這樣認為...湘琴有太多幸福的遭遇

如果只有一個能得到美滿的幸福,那那個人一定就是你

MY DEAR SISTER

--

在腦中想過好多遍,寫出來後跟腦中想寫的還是差很多~"~

其實我只是想寫最後面那句話XD 

我期待半年後出生的小姪子,到時你一定能像湘琴一樣的幸福 (不是可能,是一定!)

My Dear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