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20號發售日的日子,我幾乎每天上博客來看書出貨了沒,結果還是等到20號才拿到-3-

雖然之前對封面上大大的義呆利 有點小不滿(其實是不太滿XD) ,不過拿到實體書後滿足了~ˇ ˇ ˇ

沒想到我拿到的悠遊卡貼圖案是開太太的嫁XD

第一集的內容大部份被動畫雷光了,再看一次書的後還是覺得很好笑wwwwwwwwwwwwwww

書紙質本身真的很棒~翻譯的話還是對王耀語助詞阿魯變成唄怪怪的

大概是聲優配音時語助詞真的是阿魯~ 可是原動力改成唄感覺有點刻意吧~

羅馬諾那邊的粗話沒想到真的全翻出來0口0 <=小小的驚了一下 (這對年齡層較低的小朋友不太好阿....(遠目

有的字也不用特地翻出來,像pasta~ 就很好不用再特意翻成義.大.利.麵~ (被義呆的pasta洗腦了XD)

其實我想扛的是後面的漫畫有的地方真的太模糊.... 糊到看不出是啥東西Orz

雖然聽說日版就有這個問題,但有的糊到有點誇張了啦Q_Q   (七..年戰爭......七..年戰爭)

--

還是希望原動力趕快出第二集吧!!!!!!!!!!!!!!   我還是會默默掏出我可憐的錢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456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